甘飞鸿率队到接收进境国际邮件快件机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2-2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291769.jpg

  2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甘飞鸿率队督导检查进境国际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邝逸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伟雄、副局长温锦高,县卫健局党组成员薛奕良等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甘飞鸿一行先后到邮政五华县分公司、顺丰快递五华分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台账等方式,检查了进境国际邮件快件的卸载区、专门存放区、开拆区等工作情况,以及专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健康监测情况,查看了进境国际邮件快件信息登记台账资料。

  甘飞鸿强调,各进境国际邮件快件接收机构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把进境国际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强进境国际邮件快件作业过程、从业人员和环境的管控;加强取件风险防控,倡导集中取件,由专业人员协助开拆,降低风险;要贯彻落实“人、物、环境”同防的总体策略,按照科学合理、闭环管理、突出重点、的原则,明确分工、强化监管,严防境外疫情通过寄递渠道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