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2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志愿者开展主题为“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倡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五华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2114105.png

  文明交通志愿者一行身穿交通志愿服、手执“文明交通与我同行”小红旗,向沿街商户及行人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及宣传手册,大力宣传“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绿色出行理念,引导群众优先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鼓励拼车或使用共享交通工具,养成低碳环保的出行习惯。同时,对沿路乱停放的车辆进行劝导。

微信图片_20220802114039.png微信图片_20220802113743.jpg

  据了解,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是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8支志愿服务分队之一,该局每月不定期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在县城主要街道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本次共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3宗,发放宣传手册共320份,使市民提高了文明素养,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