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22-08-02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1日上午,五华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宏,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雪辉,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谢龙飞共同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802154901.jpg

  曾宏局长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公路工作,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交通运输事业掀开新的篇章。一要立足新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二要聚焦新目标。贯彻执行国家和部、省、市、县有关农村公路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抓手,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建养管工作;三要奋进新征程,大力实施五华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交通力量。四要把牢廉洁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建设一支忠诚担当干净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802154800.jpg

  谢龙飞主任代表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将不负局党组重托。一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主动适应中心的新体制、新机制,理顺工作职能,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端正思想,改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到清正廉明,高效务实。

微信图片_20220802154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