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倡导“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1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五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志愿者开展倡导“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群众树立“绿色交通”发展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五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6072589497301.pn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资料,宣传环保低碳重要性,倡导节能低碳、绿色出行,为市民普及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安全驾驶等相关知识。

政务微信截图_16607259012262.png

  志愿者一行带着宣传资料,手执“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小红旗,向沿街商户及行人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及宣传手册,在公交站台向候车的市民群众派发公交线路指南及宣传资料,让市民更好地了解、支持和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政务微信截图_16607259077173.pn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300份、发放扇子、环保袋等宣传小礼品共500份,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文明交通的认识和环保低碳的重要性,培养市民优选公交和绿色出行习惯。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将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和参与者,为五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尽一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