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时间:2022-10-25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五华县宣讲团成员、县公路事务中心宣传教育部部长黄会芳同志作《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奋力当好先行官》的专题宣讲。县交通运输局和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黄会芳从“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思想”、“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奋力当好先行官”等五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县交通系统各单位工作成效和交通公路领域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准确地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宣讲,能更好推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宣讲,各党支部和党小组要精心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学习宣传宣讲。二要加强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学以致用,各部门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