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民到五华调研督导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1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王富民率队到五华,就2022年度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威,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17170420.jpg

  王富民一行来到五华县X861线伏溪至梅林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察看,查看项目相关资料,听取项目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王富民充分肯定了五华县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组织协调有力,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狠抓项目落地实施,积极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他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2022年度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的项目落地见效,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下达的建设任务:一是要抢抓旱季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二是要加快专项资金的拨付使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严格把关,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完善公路标识标线、安防等附属设施;四是要建立农村公路“路长制”,健全农村公路养护机制,坚持建养并重,维护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117170426.jpg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安流镇党委书记张勇、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曾宏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