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东高速,感受浓浓春节气氛!
时间:2023-01-19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越来越多小伙伴踏上了回家返乡路,广东高速也为大家准备了“惊喜”!让你的回家之路倍加温暖~

  揭博高速:

  送福升腾“幸福”味

  1月15日,揭博高速结合“服务春运 暖冬行动”系列活动,组织信行志愿服务队在瓦溪服务区(往揭西方向),为春节回家的司乘朋友们赠送200余副春联及“福”字,还备了热姜茶消寒暖身。

361bc57a3f6ca1603fdc98b5ade7de94.jpg

  活动现场,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一张张吉祥的“福”字,一只只可爱的“兔宝宝”玩偶,衬得服务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司乘人员瞬间就被这红火的景象吸引住了眼球。

5951dadb830ff7361c8555be6413124e.jpg

  “金兔迎春,这副对联我很喜欢,因为我就是属兔的。”从深圳驾车回梅州老家过年的陈女士收到春联后喜笑颜开,表示自己感到分外温暖、有味。

看着孩子拿到红灯笼的高兴劲儿,叶女士也难掩兴奋:“去年我们一家留在广州过年,和梅州老家的家人们‘云团圆’,今年终于可以和家人们好好过个团圆年了。”

  据介绍,春运期间揭博高速在揭西、华阳、紫金西、蓝田等车流较大的出口外广场设置信行服务站,持续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应急药品、交通指引咨询等便民服务。

   梅平高速:

  “便民药箱”暖心上线

  梅平高速叶塘党支部充分发挥各收费站场阵地优势,着力解决“药紧事”,为有需要的司乘群众求医问药提供新的途径。便民药箱内有各类药品,以备过往旅客需要。

ed1fe9c3122d40d7c4386da00e1d410a.jpg

  在收费广场,志愿者们准备了热水、方便面、饼干等食物,送给过往旅客保暖驱寒,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温暖。

9f6a640f0b698dc7c0a91fb494e4a602.jpg

  化湛高速:

  服务区里涌春潮

  连日来,化湛高速开展“情暖旅途,平安春运”主题活动,全力为广大司乘朋友平安出行、返乡过年提供便利服务。

3748a9e79c0a491eb2a45fa40b1073be.jpg

  化湛高速路政大队联合湛江高速交警在良垌服务区开展志愿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姜茶、菊花茶等热饮,免费送药品,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营造“暖心春运”氛围。

064c8d2f4d206098cf35c007b366214b.jpg

  活动现场还通过手写春联、送“福”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引导旅客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安全文明驾驶,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