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打造党建品牌创建“五型五好”党组织动员大会
时间:2023-01-1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月13日,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打造党建品牌创建“五型五好”党组织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五华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县委决定开展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在各镇各单位、各行业各领域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一批“五型五好”党组织(“五型”即是争先型、服务型、学习型、活力型和廉洁型党组织;“五好”即是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制度建设好、工作业绩好、群众评价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五华高质量发展。

2.jpg


  会上,曾宏同志强调,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将坚持围绕构建大交通格局,深入开展“一路向党,一心为民”党建品牌活动,把改善民生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广大群众为己任,坚持以党建引领交通事业发展,以党建强队伍、优服务,以党建推交通规划建设,以党建抓升级改造工程,以党建创品牌形象,全力打造 “五型五好 ”模范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