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有关绿美生态建设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绿美五华生态建设,打造绿色公路、景观公路、美丽公路,3月1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130多名干部职工到S223线华阳至龙村段沿线种植香樟等乔灌木1000多株,履行植树义务。

001.jpg

  同时,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消除隐患,抓细抓实各项措施。一是组织执法工作人员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册。二是安排道班工人对道路两旁进行“三清”(即清理杂草、清理枯枝落叶、清理垃圾)工作,对道路两旁的杂草、枯枝落叶等可燃物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清理靠山一侧,清理至路沟以外1.5-2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开展交通公路建设工程施工违规用火、用电排查整治,严禁施工人员在与林区的交界处或者林区吸烟、焚烧垃圾及其他可燃物。

002.jpg003.jpg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