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下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县级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再学习再领会关于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宏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局党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9817(1).JPG

   会议解读了局党组落实巡察整改方案,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进行总结梳理、任务分解,并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等相关要求进行分工部署。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对账销号、完善制度,举一反三。

   曾宏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主动,敢于担当,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百分之百全面认领、百分之百落实整改。二是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巡察整改方案,紧扣时间节点,认真分析问题,深挖根源,建立清单,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清零见效。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强化领导,确保成效。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迅速行动,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责任部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梳理重难点问题,及时反馈整改进展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监督,沟通指导,一体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