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用活现有资源 着力提升执法人员素质
时间:2023-05-19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执法人员素质,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文书制作水平,规范执法行为,5月18日上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召开专题培训会,用好用活现有师教人才资源和平台载体,对全体执法人员开展素质培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执法一股股长李建文同志就交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要点为全体执法人员作培训。观看了深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演示片。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951.jpg微信图片_20230529094946.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用好用活现有人才资源,加强执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素质,规范执法行为。一是把这次培训作为增强自身综合能力水平的新起点,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把理论学习与执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勤学勤思,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三是全力推进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推动执法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执法人员素质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