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位推动 力促见行见效
时间:2023-06-2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专项整治落地落实,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助推专项整治提质增效。6月26日上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宏同志主持召开五华县交通运输系统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微信图片_20230626161315(1).jpg微信图片_20230626161328(1).jpg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督查情况的通报》(梅市交函〔2023〕746号)有关精神,接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志勇同志汇报了我县交通运输系统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最后曾宏同志就当前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作强调部署讲话。

  曾宏强调:一是要锚定目标任务,夯实专项整治工作基础。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严格履职尽责,台账式、清单化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坚持精准施策,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紧盯重点问题,把准关键环节,系统梳理行业治理存在的风险挑战,着力破解行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切实做到靶向施策、对症下药,着力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同时,对执法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全面清理,建立整改销号台账,跟踪处置过程,形成闭环。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汇聚专项整治工作合力。要强化协作意识,认真对照职责分工,加强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严格自律,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防止整治“一阵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书面整治”“口号整治”,切实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