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红色热土 球王故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1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到来之际,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开展“红色热土 球王故里”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文化,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温锦高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第一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温锦高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通过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品味红色歌曲等方式,进一步锻造党员红色教育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仔细聆听讲解,深刻感知五华苏区的光荣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大家奋起直追、竞标争先、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的干劲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苏区精神,为推进我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03083058.png微信图片_202307030831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