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爱满重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0-2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与老领导、老同志们齐聚一堂,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完善思路、共谋发展。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2329475273381d21bc8bc2d34697d3ab.jpg

  会上,曾宏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向离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他表示,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讲忠诚,坚持老有所为,倾情关心新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县交通运输局的发展。他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离退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让离退休干部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干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近年来五华交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五华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