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1-0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激励五华交通广大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推动年轻干部成长成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锦高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和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共40多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294795913902351668.jpg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纷纷立足岗位畅谈理想、交流心得、共话青春,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担当、话发展。

  曾宏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感悟,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所彰显的责任担当和奋斗激情,鼓励年轻干部坚定信念,奋勇争先。从三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爱岗敬业。年轻干部要以学习为基础,以实干为核心,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提高思想觉悟,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担当作为。年轻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培训责任意识,主动勇挑重担,不怕吃苦,敢于斗争,严于律己。三是要团结协作。年轻干部要坚持顾全大局,加强沟通交流,秉持和而不同,服从安排,加强协作,相互补台,维护团结,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为五华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