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机 实干为先
五华交通加速建设绿美公路
时间:2024-03-0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释放“一心向党·一路为民”党建品牌效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实干为先,带动全局上下积极投身绿美建设,形成了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307114701.jpg

  点点绿植映春光,期待花朝染碧丛。近期,五华交通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深入开展主题党日+绿美公路整治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绿美公路”活动,投入资金150多万元在红木产业园平交路口、棉洋、华阳、水寨高速互通连接线、“百千万工程”典型村棉洋镇新光村(阳光-中新)农村公路沿线和棉洋镇水湖村镬笃嶂等地,组织“立足岗位作贡献”模范代表、党员干部、执法队员、道班养护工人联合镇、村干部、群众和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开穴备耕、义务植树等绿美行动,种植香樟、宫粉紫荆、红继木球、红花继木、茶树、万寿菊、孔雀草、一串红等各类苗木花卉3000多株,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绿美公路的具体行动。

  接下来,县交通运输局将结合行业特点,因路制宜,强化树种筛选,精心保养管护,将绿美公路建设作为推动五华交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百亩集中连片示范林“畅美林”建设,持续提升农村公路绿化品质,全力打造绿美公路示范线路,以“红”托底践行公路建设使命,以“绿”为笔绘就绿美公路,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40307114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