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联基层 干部带群众”五华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三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植树的好季节。3月12日,县交通运输系统在县道X857红山村段沿线积极组织开展“机关联基层,干部带群众”,共建“通道林”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县交通运输系统组织了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会同安流镇镇村干部、当地群众、志愿者共80多人,栽种了宫粉紫荆、红继木、金叶假连翘在内的各种苗木约400株。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压实、浇水灌溉,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文明建设,为县道X857增添了一片生机盎然的绿意。

  连日来,县交通运输系统在棉洋镇、双华镇、安流镇的县乡村道、“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和水寨、棉洋、华阳高速互通连接线开展了8次植树活动,种植宫粉紫荆、红继木、香樟、小叶紫薇、银杏、爬山虎、万寿菊、孔雀草等苗木花卉约5000株,共投入资金约300万元。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系统通过组织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道路绿化美化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318093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