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局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春运交通执法工作
时间:2019-03-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121日至3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五华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按照上级关于春运工作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我县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春运执法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执法人员,分南、中北三片,通过日常巡查、错峰执法等方式,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春运交通执法工作,重点加强了对G205国道、S228线、S120、高速公路出入口等路段和客货运输集散地的执法,查纠了一批道路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我县客货运市场的正常秩序,保障了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节日交通出行环境。

    据统计,春运执法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48人次,检查货运源头企业24家次,客运企业及站场共9家次,危运企业5家次。检查运输车辆827辆次,共查获违法运输车辆44辆次,其中查处非法营运2宗;班车客运违规经营6宗;包车客运违规经营9宗;危险货物运输违规经营2宗;超限超载运输21宗,交通执法监督卸货转运506吨,已对我县辖区货运源头倒查案件4宗,罚款2.4万元,由公安交警共对驾驶员记分117分,罚款3.75万元;其他违法违规案件4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