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党史学习教育
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到校调研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1-06-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采取不打招呼、直插学校的方式,先后来到郭田镇坪上小学、第一小学、郭田学校等检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键报警装置运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保措施落实、监控设施配备、中考备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园内外安全等工作情况。


图片


  黄国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立足本校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做好一些有益于师生的实事好事,以实实际际的教育教学成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结合党史进校园,郭田镇的每一位师生都应该知晓并讲好革命英烈“黄国梁”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四要行动上抓紧抓实,持续抓好校园内外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严把校门入口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


图片


  调研中,黄国标还观摩了第一小学“比学赶帮超”活动举行情况,查看了坪上幼儿园、郭田学校教学楼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