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总书记十大用典
时间:2023-0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说也是非常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北京成功举办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为全球唯一的“双奥之城”,我们迎来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引起世界广泛回响。

  在2022年系列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引经据典,给人们以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巨大的精神鼓舞,彰显了大国领袖持经达变的大视野、大气魄、大胸怀,也折射出总书记对于治国理政的深邃思考和宏大韬略。

图片

来源:央视网、共产党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