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公示
时间:2020-02-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五华县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提出五华县水寨中学等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详见附1),并已经对人才需求岗位信息进行了评估。

引进后的梅州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将享受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人才发展的意见》(梅市发〔2017〕5号)规定的优惠政策:每年3-6万元的生活补贴,服务满5年后给予15-25万元的购房补贴,生活补贴享受期为5年。

按照上级要求,现对五华县水寨中学等学校的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进行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拟在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上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五华县教育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2月11日至17日(5个工作日)

通讯地址: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北路81号  

邮政编码:514000

联系电话:0753—4433069  

02.11附件1:梅州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表(五华).doc



                                                       五华县教育局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