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名单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2020年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名单公示
时间:2020-08-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印发<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精神,县教育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人社局联合组织认定小组于8月3-7日对水寨镇小太阳幼儿园等53所幼儿园申请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评估认定,现将认定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部门反映公示的幼儿园在认定条件、程序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的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的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和电话。

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14日

受理部门: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育局307室)

联系电话:0753-4432680

地    址: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北路345号

邮政编码:514400      电子邮箱:wh4432680@163.com

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0日

2020年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认定公示名单

水寨镇小太阳幼儿园、水寨镇莱贝尔幼儿园、水寨镇好宝贝幼儿园、水寨镇好孩子幼儿园、水寨镇东方幼儿园、水寨镇童星幼儿园、水寨镇益智幼儿园、水寨镇罗湖群星幼儿园、水寨镇城镇幼儿园、水寨镇幸福幼儿园、水寨镇创世纪幼儿园、水寨镇红星幼儿园、水寨镇小拇指幼儿园、水寨镇好娃娃幼儿园、华城镇育德幼儿园、华城镇新星幼儿园、华城镇橄榄树幼儿园、华城镇太阳花幼儿园、华城镇工人球场幼儿园、华城镇西湖育苗幼儿园、华城镇平安幼儿园、华城镇西湖阳光幼儿园、华城镇洋田幼儿园、华城镇蓓蕾幼儿园、华城镇齐乐幼儿园、华城镇红苹果幼儿园、华阳镇馨盛实验幼儿园、华阳镇大熊猫幼儿园、华阳镇新蕾幼儿园、梅林镇华林幼儿园、梅林镇红太阳幼儿园、梅林镇小天使幼儿园、安流镇华南幼儿园、安流镇七彩阳光幼儿园、安流镇苗苗幼儿园、安流镇向日葵幼儿园、龙村镇育苗幼儿园、龙村镇洞口蓝星幼儿园、龙村镇希望幼儿园、龙村镇博爱实验幼儿园、棉洋镇贝尔乐幼儿园、横陂镇东方幼儿园、横陂镇春苗幼儿园、横陂镇夏阜新苗幼儿园、横陂镇红光幼儿园、横陂镇天之骄幼儿园、岐岭镇清化实验幼儿园、转水镇新华步步高幼儿园、潭下镇芳芳幼儿园、潭下镇秀秀幼儿园、河东镇迪丝威幼儿园、河东镇沙渴乐育幼儿园、河东镇星圣威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