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住宅区配套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和产权移交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0-1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政府行政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规定,五华县教育局定于近期在县城召开五华县住宅区配套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和产权移交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项目内容:五华县住宅区配套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和产权移交管理工作实施办法(2020-2023)。

二、听证会人数:设参加听证人数20名,群众代表5名,通过面向社会、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有关部门及相关学校代表15名,我局将委托有关单位或组织推荐产生。

三、听证参加人(外来务工人员代表)条件:(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五华县城常住居民;(2)对教育有一定的了解;(3)有一定调查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4)能依时出席听证会。

四、报名办法:有意愿成为听证参加人的外来务工人员,可带有效证件前来我局教育股报名。地址:五华县教育局教育股(307室),联系电话:4432680,传真:4432680。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8日。

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华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