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2024年普通高考补报名须知
时间:2024-02-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4〕11号),符合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因各种原因尚未报名的五华县户籍或学籍考生,可在我县补报名参加2024年普通高考。现将五华县普通高考补报名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6日至28日。

  二、补报名范围和条件

  下列招生考试类型不列入补报名范围:2024年普通高考体育、艺术类专业能力考试,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3+证书”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依学考成绩录取)。

  高考报名资格和条件按照《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3〕7号)执行。

  三、报考地点

五华县高考报名点

序号

报名点

报考对象

报名点地址

咨询电话

  1

五华县教育考试中心报名点

五华县户籍的高职自主招生应届、往届考生

五华县教育考试中心

0753-4433319

  2

社会考生报名点1

符合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往届生、同等学力人员等社会考生

五华县田家炳中学

0753-4451600

  3

社会考生报名点2

五华县五华中学

0753-4841430

  4

社会考生报名点3

五华县安流中学

0753-4521967

  5

社会考生报名点4

五华县横陂中学

0753-4351110

  6

社会考生报名点5

五华县中英文高级中学

0753-4728989

  7

各高中阶段学校报名点

本校符合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应届考生

各高中阶段学校


  四、报名流程

  (一)系统注册。考生应先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pg.eeagd.edu.cn/ks),凭姓名、证件号注册考生账号,设置密码,并绑定手机号,完成照片采集。

  (二)报名资格初核。报名前,考生应准备好符合我省报考资格的相关材料(含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学历等材料),根据本人情况选择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初核,经初核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由报名点派发考生号。

  (三)网上报名。考生凭考生号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四)确认报名。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本人须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户口簿、学籍学历等证明材料到报名点核准报考信息并签名确认。

  五、其他要求

  (一)考生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进行报名,凡材料不符合规定要求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不予办理报名和确认报名手续。

  (二)考生如符合加分、优先录取政策和残疾考生申请考试合理便利资格的,请在报名时提出申请,高考补报名时未提出申请的,逾期不再办理。

  (三)考生需根据有关通知要求的时间和各时段报名点的短信或电话通知到报名点交送材料、领取准考证、办理复查成绩等,依时参加各种考试。建议报名成功后加入报名点考生微信群或QQ群,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四)所有报名的考生必须按五华县高考体检安排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附件:1.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4〕11号)

  2.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