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2014年秋季招聘教师
时间:2014-08-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139号令)精神,事业单位补充人员应当实行公开招聘,所有招聘对象都必须参加考试(师范类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免考),现就我县今年秋季招聘教师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200名幼儿教师。其中学前(幼师)教育专业100名(如此专业名额录取不足,剩余名额转移到其它专业由高分至低分补录),愿意从事学前教育的师范类其他专业100名。

二、招聘对象:

120147月持广东省教育厅签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回五华县教育局办理了报到手续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2、按粤教继函[2013]24号文精神,我省认定的有资格申办幼儿教师资格证的四所幼儿师范学校(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江门市幼儿师范学校、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五华生源2014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政治思想表现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

四、招聘原则与办法

1、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张榜公布考试成绩,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接受社会监督。

2、招聘办法

①按择优录用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聘用;综合成绩相同时,“公共知识”成绩高者优先。

②原则上按定人数、定专业进行聘用。

③被聘用者应持教育局出具的介绍信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学校报到,未按时报到及不服从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在未录用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补录。

④凡被聘用的毕业生必须在五华山区学校服务满5年方可申请调动。

⑤凡被聘用的毕业生,自报到之日起计发工资。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要求

凡符合条件的对象应于2014815日至817日到中共五华县委党校报名,逾期责任自负。报名时,须持《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请从附件中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好)、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寸正面彩色近照3张,收取报考费90元。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县人社局核发准考证。

2、考试内容

①公共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的部分内容;

②岗位技能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师法》、《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201417月份的时事政治。

   ③考试方法:实行闭卷考试。

   ④计分方法:总分100分(其中公共知识满分为100分,折实占60%;岗位技能知识满分为100分,折实占40%)。

   合格分数线:考试总分不低于50分。

六、考试时间

2014826日上午9001100考公共知识;下午300500考岗位技能知识。

 七、考试地点:五华县田家炳中学。

 八、体检

体检标准按《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34号)执行。

    九、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五华县人民政府网站、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mz.wuhua.gov.cn//whrsj/index.html)和五华县教育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十、具体事项请登陆五华县人民政府网站、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五华县教育局网站,查询电话:4433069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华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