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黄狮小学2019年秋季招生通告
时间:2019-07-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黄狮小学是一所高标准县直公办小学,学校位于五华县水寨镇黄狮新村(五华县技工学校对面),校园环境优美,功能场室配套设施设备齐全。同时,黄狮小学还附设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园舍独立、宽敞,按上级部门的要求,小学和附设幼儿园将于2019年91日正式开学。为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逾期未来办理的,视为放弃到本校就读权利。

一、招生原则

优先满足五华县水寨镇黄狮新村(三坑移民安置区)适龄儿童就读,在有空余学位前提下,招收附近居住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年满六周岁(即2013年831日前含当天出生)的适龄儿童;二至六年级,现在读的小学一至五年级正常学籍的学生。

幼儿园:年满3-6周岁的幼儿,3周岁为2016831日前出生。

三、招生名额

小  学:一至六年级各两个班,每个年级90人;

幼儿园:大、中、小班各两个班(大班70人、中班60人、小班50人)。

四、登记时间

2019年72728日共两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五、登记地点

五华县黄狮小学一楼

六、提供材料

(一)小学一年级:

1.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复印户口本的住址页、学生页、监护人页);

2.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原件;

3.《五华县黄狮小学2019年一年级入学申请表》(登记窗口提供)。

(二)小学二至六年级:

1.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复印户口本的住址页、学生页、监护人页);

2.《广东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转学申请表》;

3.《小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册》;

(三)幼儿园适龄幼儿

1.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复印户口本的住址页、幼儿页、监护人页);

2.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原件;

3.幼儿近期体检表原件;

4.《报名登记表》(登记窗口提供)。


                      五华县黄狮小学

                     2019年7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