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我县五所中学教师缺额补充的通告
时间:2014-07-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我县五所学校教师需求情况,经教育局研究决定,对水寨中学、田家炳中学、实验学校、五华中学、安流中学教师缺额进行补充,现就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工作方法:

按定校、定学科、定人数通过考试形式择优补充,凡合条件者按专业对应学科报考,通过岗位技能知识闭卷考试,张榜公布成绩,公开、公平、公正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

二、招考名额:详见《2014年我县五所中学各学科教师缺额补充表》

三、招考对象和条件:

1、招考对象:我县在编在岗公办教师。

2、招考条件:

1)学历要求:报考高中教师必须是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初中教师必须是全日制师范类大专以上(含大专,同时,近三年必须在本县中学初中阶段任教。

2)专业要求:按招考需求凭对口专业报考(以毕业证所示专业为准。)

3)任教年限:本科生必须在本县公立学校任教满1年以上,大专生必须在本县公立学校任教满5年以上(近三年必须任初中课程)。

四、招考原则与办法:

1、报考要求:

1)凡符合条件的对象应于2014728日至731日到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报名,报名时,须持由单位出具的任教证明(单位盖公章及校长签名)和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正面彩色近照2张。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县教育局人事股核发准考证

2)报考水寨中学的教师,必须在82日至4日到水寨中学面试,经面试合格后再由教育局人事股核发准考证。未获取水寨中学报考资格的人员,可在85日前到教育局人事股补填报其他相应学校志愿。未按时办理补报手续的,按自动放弃报考处理。(水寨中学联系人:杨茂华 电话:13826611738

2、考试内容:《教育学》、《心理学》、《教师法》、《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201416月时事。

3、考试方法:实行闭卷考试。

4、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五华县田家炳中学

5、录用办法:按定学校、定学科、定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