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河东镇中心小学调研时强调
强化安全 重视阅读 提振信心办好教育
时间:2019-09-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11日下午,张裕副县长到河东镇中心小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局副局长陈雨新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裕先后来到河东镇第一小学、再新教学点,察看校园环境建设和教师住房、食堂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了解县管校聘跨校教师的工作、生活、学习和学校办学情况。

    在河东一小悦读书吧点,张裕了解书吧建设、学生阅读等情况。他强调,要瞄准新高考改革,从小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抓好学生阅读,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


座谈会上,张裕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是要关心县管校聘跨校教师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跨校教师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虚心学习,愉快工作并以亲身经历为例,要求老师扎实工作,为五华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二是全校教师要提振信心,教好孩子,教育教学中融入五华的红色元素,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三是学校要加大奖励力度,激励优秀教师更上一层楼四是要求学校清理治好无证幼儿园,规范办园,做好食品交通等安全隐患排查,强校园安保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张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