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罗丽思到县教育局调研工作
时间:2019-09-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委常委罗丽思到县教育局调研工作

 

927日上午,县委常委罗丽思同志到县教育局调研,县府办副主任温伟雄陪同调研


   罗丽思一行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汇报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局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


罗丽思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管理,并加强教育系统思政课建设。二要加强三支队伍的建设,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转变机关干部作风,转变管理职能,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廉洁从政;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突出校长们的业务能力与行政能力并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三要不断规范学校管理,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守住底线,抓好学生上下学、校车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心理健康等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学校净化、绿化、美化三化建设,加大教研教学改革力度,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培养教师队伍,谋划举行学生核心素养能力测试。四要统筹谋划学校布局,制定方案,解决学校大班额问题。(文/曾坤华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