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净化广大青少年成长环境,8月15日上午,县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禁毒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禁毒工作。教育系统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教育系统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国标指出,近年来,我县教育系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全县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逐步形成了日常性教育与开展禁毒主题活动相结合的常态机制,毒品预防教育“贵在坚持”与“从小抓起”的思想观念已经基本形成,毒品预防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今后禁毒宣传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禁毒宣传工作抓好落实;二是要整合教育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确保禁毒宣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对照标准,完善工作台账,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局党组成员、教育系统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党正主持会议,并对做好禁毒迎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