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校聘”首轮竞聘稳步推进 现场演讲考核工作如火如荼 ——竞聘者现场演讲心态良好,充分展示教师风彩
时间:2019-07-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管校聘”作为全国推行的大政策,我县各学校都全力以赴开展工作,首轮竞聘现场演讲考核于7月22日正式开始,各学校“县管校聘”首轮竞聘工作稳步推进,现场演讲考核如火如荼。

在水寨中学,工作人员认真布置述职场室,述职老师按抽签顺序进行现场演讲,评委们细心聆听老师们的述职,认真地评分,记分员和监分员紧密配合,细致工作。


在五华县第一小学,各科老师按照自己的编号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或是认真展示自己近三年来的教育教学成绩,或是深情阐述未来的工作目标,并就自己竞聘的岗位职责向竞委会作出庄严承诺。看着同事们在台上坦然地进行述职,台下的评委在听到精彩处时,不时地点头赞许。


在田家炳中学,学校充分利用考点监控系统,对教师们的现场演讲考核情况实施全过程录像。


在五华县第三小学,教育局监督员、学校监督员认真聆听老师们的述职,及时了解老师们的评分计分情况,确保现场演讲考核公平、公正、公开。竞聘者现场演讲心态良好,充分展示教师风彩。


按照《五华县中小学公办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施方案》,首轮竞聘现场演讲考核工作将于7月25日前结束。“县管校聘”的实施,有利于解决学校超编缺编、学科不平衡问题,有利于提高教师积极性,有利于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