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到华城镇调研教育工作
时间:2019-08-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28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晖专程到华城镇华福幼儿园、禾岭小学、华城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工作。县委办主任周铁伟,华城镇党委书记张晓山,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吴晖一行先后了解华福幼儿园办园情况、禾岭小学项目建设情况、华城职业技术学校扩建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研了幼儿园招生、禾岭小学规划设计、华城职业技术学校工程进度等工作。



吴晖强调,华城镇附城片区小学仍缺学位1677个,学位供给不足问题已成为我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瓶颈。一要加大对县城中心城区、城乡结合部、中心城镇等中小学校建设力度,支持社会力建设学校,办好职业技术教育,不断增加优质学位和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二要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健全幼儿园监管体系,抓好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前教育办园条件和保教质量三要加快新建、扩建学校的规划、建设进度,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盘活现有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学位供给规划,确保学位供给满足要求(文/李文龙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