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纪律 落实责任 稳妥推进我县“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时间:2019-07-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严肃纪律 落实责任 

稳妥推进我县“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713日下午,我召开了中小学公办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甘森华主持,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属学校校(园)长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由甘森华同志根据各校在推进县管校聘管理管理改革工作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属学校竞委会主任与县教育局签订《五华县中小学公办教师县管校聘管理管理改革工作责任书》,五华中学、华西中学、马曾镜明中学三间学校校长分别与教育局举行了签订仪式。



最后,黄国标强调,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牵动到千家万户,涉及到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各校竞委会成员、考评小组、老师们必须坚决做到十不准: 一、不准干扰阻挠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正常开展二、不准通过任何形式打招呼三、不准接受他人或亲朋委托给予办理的违规事项四、不准利益关系人相互之间收送财物五、不准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六、不准搞小团体主义、拉帮结派、制造矛盾七、不准造谣、诽谤、中伤他人八、不准制造、散布、传播谣言九、不准越级上访、集体上访十、不准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确保我县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稳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