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校园足球基础 四级联赛再启征程
我县召开2019-2020学年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足球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深入开展,锻炼和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促进我县足球事业的发展913日下午,县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县发展改革局、财政局文广旅体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各中学、中心小学、直小学、直幼儿园主要负责人、足球教练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国标传达了市县足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县校园足球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番禺区教育局开展足球合作交流等情况;文广旅体局郑重承诺确保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公正公平平安顺利高质量举办


最后,张爱芳对新学年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出动员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关键,着力提高校园足球发展水平;三是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工作机制。

据了解,我县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锻炼和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促进足球事业发展形成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级校园足球发展模式2019-2020学年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共有50间学校参赛进行693场次的比赛增加高中女子足球联赛。(文/张伟强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