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相瞒,水寨中学为家长开辟监督、陪餐渠道,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时间:2019-09-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水寨中学于今年秋季开学起,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能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的独立性;能有效培养学生间的情感,磨练学生的意志,提高学生的生活技能;能让学生有更多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业成绩。在全封闭式管理中,孩子的饮食健康是每位家长永远关心的话题,为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安全。916日上午,水寨中学邀请高一级部分学生家长到学校陪餐。此次陪餐体验共邀请了20位家长代表,由杨茂华校长、张德明副校长、总务处副主任徐焕云和各班班主任陪同体验参观。



家长们首先参观了学校饭堂的整体环境,他们一致认为饭堂干净卫生、操作规范、菜色丰富。随后,每位家长在饭堂就餐,就餐过程中家长们一致认为饭菜咸淡适宜,价格合理。最后,家长们对学生排队就餐问题进行了实地体验,发现学生基本上在下课后15分钟内就能解决问题与校外就餐相比,缩短了就餐时间,增加了午休时间,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实事求是地帮助学校做好宣传,全力支持学校的管理。


水寨中学校长杨茂华感谢学生家长来学校陪餐,为学校出谋献策,并表示学校将不断改进管理,增加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坚持实行行政、老师、家长的陪餐制度,想尽千方百计做好后勤服务,竭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