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粤保安公司对龙村镇中小学校保安员组织“防火、防暴”技能培训
时间:2019-10-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华粤保安公司对龙村镇中小学校保安员组织“防火、防暴”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保安队伍建设,提高保安人员业务素质, 10月14日上午,华粤保安公司在龙村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全镇学校保安员“防火、防暴”技能培训。龙村镇中小学校的保安员,五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三中队、五华县教育局德安股负责同志,龙村镇中心小学相关领导共7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保安员专业知识培训,第二阶段进行防暴实战技能演练。

在第一阶段,华粤保安公司专业教官从充分认识校园安保培训的必要性、提高安保综合素质、认真履职尽责等方面, 对保安人员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大家明确“护校安园”责任,严格履行新形势下安全保卫职责,全力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然后,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作了详细的技术指导,介绍了压力表3种颜色所表示的意义。

 

在第二阶段,保安公司结合校园安保工作的实际需要,对防暴钢叉、防爆盾牌、辣椒水等安保器材的使用等内容进行现场培训。同时,模拟校园暴力,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提醒安全注意事项及传授攻防技能。

    

据悉,华粤保安公司从10月11日下午开始,对所辖所有保安分期分批组织轮训。通过防暴应急处置培训、安保器材使用练习等,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为校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