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县召开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会议

 

828日上午,我县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人社局业务股室人员及各镇中心小学分管领导、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领导小组对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具体反馈。发展改革部门就幼儿园收费标准、收费公示和收费台账管理等提出工作要求。人社部门就劳动合同签订、社保缴交、教职工工资及工作时间等四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教育部门总结了我县民办幼儿园发展的三大特点:蓬勃快速发展、办园规格不一、办园形式多样,肯定了民办幼儿园对我县学前教育的贡献,并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存在的整改落实不到位、幼儿教师持证率不高、台账资料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细致解读了2019年新修订的《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办法》,对普惠性民办园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领导小组与2019年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园法人现场签订了责任书,并为其授予“五华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