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协调会
堵疏结合 强化监管 确保办园安全
时间:2019-08-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30日上午,我县民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协调会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当前民办幼儿园的建设和清理整治无证幼儿园的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能就对无证幼儿园的清理整治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国标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鼓励有条件的民资民力参与办学办教,职能部门要在办学办教上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和业务上的指导;同时,要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健全幼儿园监管体系,抓好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前教育办园条件和保教质量。  

黄国标强调,对持证幼儿园要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引导幼儿园规范、科学办园;对正在提升改造的幼儿园要特事特办,补齐相关证照;对无证幼儿园要坚持分类整治,堵疏结合,从安全管理角度加强正面引导,确保年底消除无证幼儿园全力保障办园安全。(文/张伟强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