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标到高级中学检查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时强调 要以提升教学质量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时间:2019-12-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14午,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到高级中学检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强调要把提升教学质量和主题教育相结合,牢牢抓住教学质量这一生命线,以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在高级中学党员活动室黄国标详细了解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认真查看了主题教育工作台账,对党建活动室的建设提出要利用现有闲置空间资源、方便师生学习教育的场室,要把党的光辉历程与学校党的建设相结合,设置教师党员先锋岗,展现团队精神,体现学校风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活动室的教育作用。

  黄国标还与学校领导和部分党员同志交流交心,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重点举措,聚焦师生期盼事项和提升教学质量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要抓好家委会的建设,加强与家长沟通联系,动员多方力量支持学校办学;要与发达地区、强校加强联络互动,整合信息资源,共享资源;要瞄准2020年高考,定好目标,做实备考工作,切实以高考质量新突破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张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