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罗丽思、张少凡到长布镇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调研工作
时间:2019-12-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罗丽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少凡分别深入到长布镇中心小学、萃文中学、大田中学、潭下镇中心小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县教育局黄国标、长布镇党委书记曾繁展、潭下镇镇长翁俊峰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罗丽思、张少凡一行认真察看各学校的校园环境,听取了各学校的办学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罗丽思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各学校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管理,加强外来人员的管控,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合理布局校园,创造校园文化氛围,创建优美的育人环境,做到环境育人;要转变工作作风,学校领导要投身教学一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和教生服务,为课堂教学改革服务,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要狠抓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管理,做到日常监管常态化、精细化、制度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