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9年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县第三小学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19-12-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至24日,2019年五华县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体育场举行。全县16所中心小学和5所县直属小学共21所学校派出代表队,252名运动员角逐竞争81块奖牌,县第三小学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龙村镇中心小学学生龙国旗以17.97米的好成绩打破男子实心球2011年的县记录。


24日上午举行运动会闭幕式,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廖焕雄同志致闭幕词,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同志宣布闭幕。

本届运动会分男、女2大组设21个项目,有男、女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男子1500米等径赛项目;男、女跳高,跳远,铅球,实心球等田赛项目。


比赛中,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道德风尚、个性风采和团结友谊。

通过一天半的比赛,男子团体前六名分别为:县第三小学、县南山小学、周江镇中心小学、华城镇中心小学、安流镇中心小学、转水镇中心小学。 


女子团体前六名分别为:县第二小学、安流镇中心小学、周江镇中心小学、转水镇中心小学、县第三小学、县第一小学。

男女团体前六名分别为:县第三小学、县南山小学、周江镇中心小学、安流镇中心小学、县第二小学、华城镇中心小学。

县第三小学、县南山小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是对我县小学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必将推动我县体育工作乃至全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将进一步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 (文/张伟强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