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教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日,五华县科教系统在高级中学阶梯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徐琴作专题辅导。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保局、县开放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属学校校(园)长共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科教系统党工委书记黄国标主持报告会。


徐琴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准确解读了全会提出的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利用  “三会一课”等载体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做好宣传,切实抓好研究阐释,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三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要讲规制、守章法,严格执行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积极贡献。(文/李文龙  罗旭辉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