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骨干教师赴南海区里水镇跟岗研修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里水中学隆重举行
时间:2020-01-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9日下午,五华县骨干教师赴南海区里水镇研修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南海区里水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有五华县教育局长黄国标,研修班班主任曾焕威以及研修班四十位学员,出席典礼的还有特邀嘉宾里水镇教育局局长周友乔,办公室主任杨如琴。典礼由研修班班长孔全主持。

典礼首先由研修班十位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并汇报研修收获,随后,五华县教育局长黄国标向里水镇教育局赠送“上善教育,学在里水;名师传教,情倾五华”的牌匾;接着,黄国标、周友乔分别作了讲话,最后由出席嘉宾向十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

黄国标局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里水镇教育局、里水镇中、小学校为五华县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的研修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四十位跟岗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向跟岗学员提出一些要求。全体学员克服了生活上的不便,遵守研修纪律,积极参与跟岗学校的研修活动,充分体现了五华教师守纪律、求上进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跟岗学校领导师生的好评,难能可贵。

黄国标局长强调,全体学员要感恩里水镇教育局为此次跟岗研修活动提供了财力、人力上的无偿帮助和领会县教育局举办研修班的目的,回到五华要化感恩为动力,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成功的教学方法应用在平时的教学实践中,千万不要在研修时感动、激动,回到家里一动不动,更要发挥“头雁效应”,以自己的行动影响本学科、本校的老师,研修时从师,结业后要为师,带动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五华教育发展,为教育强县尽力。

里水镇教育局局长周友乔高度肯定五华县教育局为推动五华教育发展的担当和所作的努力,热情祝贺五华首批跟岗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并以自己的经历勉励研修班学员勤学上进,不怕困难,以改变自己来改变教育现状。

最后,班主任宣布首批跟岗学员的优秀学员名单,周友乔、黄国标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与优秀学员合影。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文/曾焕威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