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教育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下午3时,我局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会议贯彻落实1月26日上午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局实际,黄国标局长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校必须继续加大师生及家属涉湖北、涉武汉往返五华情况的统计和排查,安排专人对排查对象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的监测,每天及时更新排查情况。

  二、疫情期间,加大广大师生健康教育力度,在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倡导不集会、少串门、多运动,防止疫情蔓延。

  三、筹划做好开学前校园的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

  四、由教育股牵头,加强对民办学校、托幼机构的师生及家属涉湖北、涉武汉往返五华情况的排查。(文/戴赐标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