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职成协会到我县实地考察县职业技术学校
时间:2020-04-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梁建云,区教育局职成幼民办教育科科长曾伟杰,以及番禺区职成协会成员共13人到五华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罗丽思,县委常委、副县长招业斌,县府办副主任温伟雄,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局党组成员曾利联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饶元华介绍了学校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学生、办学特色等情况;罗丽思和黄国标分别介绍了我县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扩容、提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三方面进行深入商讨;罗丽思和梁建云对区、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共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县职校的校园环境、实验场室和设施设备等情况,分三个专业组分别查阅了县职校对应专业文档资料,与县职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社会文化艺术专业教师进行交流互动。在交流过程中,县职校的行政班子成员、教师积极向番禺区考察组专家教师请教,考察组对县职校在办学方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罗丽思指出,此次考察推动了我县与番禺区政府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县职校的办学规模,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促进我县职业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县教育局、县职校要按照番禺区职成协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主动对接,全力做好我县职业学校发展工作,着力把县职校建设成为省重点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