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校际结对教学帮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上午,县教育局在县开放大学3号楼阶梯教室召开全县校际结对教学帮扶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副局长陈雨新,结对帮扶学校校长,县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共6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东中学、五华县第一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作了学校前期帮扶工作经验介绍,陈雨新对全县各中小学校前期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黄国标对教学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国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五华”观念,构建“大教育”格局,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敢担当,善作为,不等不靠,真抓实干,真帮真扶,以实际行动使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课堂改革,创新课堂模式,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千方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进一步完善评价与激励机制,总结教学帮扶的工作经验,强化帮扶工作反馈,建立结果考核评价体系。四要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创新办学理念,注重名校长、名教师的培养,打造校园文化,力求个性化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