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罗丽思到学校检查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0-05-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上午,我县高二、初二学生返校复课,县委常委罗丽思深入学校检查学生返校、项目建设和安全工作。

c5658fd6b89d586245d96baa17f94a6.jpg

      在华强学校、华新中学,罗丽思一行了解学校学生返校和人员监管情况,询问学生心理和健康状况,详细检查校园健康观察室、卫生间、教室等重点场所,对两间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聚焦重点人员摸排监管理;加强学生各项安全教育,始终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现任何纰漏,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统筹做好教学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教育、体育锻炼;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常态化抓好校园清洁卫生与绿化美化,助力完成“双创”任务。

      在中英文实验学校建设现场,罗丽思一行了解施工工程进度,仔细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保证施工质量安全、人员安全,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助力解决“大班额”问题。

      县府办副主任温伟雄,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县公安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疾控中心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