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教育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5-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罗丽思在县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会议听取了我县有关教育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共同研究、协调项目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jpg

       罗丽思强调,加快推进教育重大项目建设是落实学前教育“5080”的具体行动,是助力解决我县“大班额”问题的民生实事,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做好教育项目建设的共识;二是项目所在镇人民政府要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进度,全力为教育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三是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支持教育项目建设相关业务办理,积极为教育项目建设服务;四是主动作为,加强联动,县教育局、各相关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与相关镇、县直部门对接,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县府办副主任温伟雄,县教育局、华城镇、安流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水寨镇、河东镇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园区办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相关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