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教师”名单出炉!10人当选
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县教育局组织的五华县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教师”名单出炉,10人当选。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宣传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挖掘、宣传、树立一批品行兼优、爱岗敬业的教师楷模,在全县形成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振兴山区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教育局组织了五华县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经过教师自行报名、学校推荐、综合测评、现场演讲后确定了20名候选人进行网上投票。最后,按照综合测评(占50%)、现场演讲(占40%)、网络投票排名(占10%)综合得分确定“最美教师”人选10名。

附件:五华县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教师”名单

棉洋镇中心小学     李素琼

五华县高级中学     胡新霞

五华县第一小学    李春英

五华县双华中学    杨广新

五华县示范幼儿园 赖铃铃

五华县第五小学    刘彩萍

长布镇中心小学    周会容

五华县平南中学    杨春辉

五华县兴华中学    陈珍

安流镇第一小学    李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