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标准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0-07-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上午,五华县教育局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标准业务培训会议。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钟党正,教育股、双创办相关负责同志,经教育局批准设立的相关校外培训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股围绕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内容、教学进度、培训时间、招生简章、规范收费、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双创办围绕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场所安全、环境卫生、公益宣传、疫情防控、负面情况等方面实地考察点位标准进行了业务培训。

      钟党正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按照办学标准,不断充实和完善办学条件,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校外培训机构实地考察工作任务。一是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校外培训机构实地考察点位标准要求,按时按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明确各自办学业务,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发展;三是要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内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的排查,符合国家关于消防、环保、卫生、食品经营等管理规定要求;四是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管控,确保培训内容必须健康,切实保障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